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17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已浏览:57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19-11-22

      1121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17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出席会议。王立兵主持会议。

王立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是全会学习的重要环节,也是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的重要安排,全校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主动学习新知识,找到工作切入点,与时俱进,全面履职担当。王立兵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入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通过学习来寻找自身差距,积极改正,承担起立德树人、育人育才的重任。要贯彻落实“1+3模式”的研讨式学习,深入学、深入思考。要结合实际学,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按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调研整改一批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满意度高的成果,切实落实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

 陈向军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以及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彭锦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向李德威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季石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学习宣讲。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党委宣传部部长余艳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季石、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居继清分别进行学习交流研讨。

  副校长马志斌、校党委委员、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审核人余艳军

(图:摄影协会/付雪梅  文:大学生通讯社/程茜  罗慧慧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21